导入数据...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查看:65
  来源:

3月18日上午10:30,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骆平同志领学。

image.png 

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包括九个方面: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科学家精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四是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增强学校核心实力和竞争力;五是精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质量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六是赓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川师力量;七是扩大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八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九是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关爱师生员工,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党支部书记骆平同志带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对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学习,重点学习了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的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对各科室进行了工作布置。学习后,同志们意识到每一项工作都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站好自己的岗,用心用情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罗婧竹   初审:李雄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