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新年座谈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5日
  查看:2241
  来源:


  2015年1月5日上午,2015年博士新年座谈会在行政楼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介铭、校长丁任重、副校长祁晓玲出席会议,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2014年新进博士、毕业博士及新考取的博士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祁晓玲主持。

  丁任重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博士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介绍了学校2014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尤其对博士在教学科研岗位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新进博士李峻杰和教育科学学院新毕业的博士刘莉二位同志代表与会人员做了发言。他们对学校在青年教师学历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举措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郑重承诺将继续发扬踏实肯干,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努力成为合格的大学教师。与会的青年博士们还围绕进修培养、职称评聘、教师分类管理、住房改善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祁晓玲针对青年博士们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并以自身的学习经历为例,在青年教师们如何尽快做好角色转型,如何处理好教学和科研关系,如何注重自身发展和团队融入等方面为大家明确了奋斗的方向。

  最后,周介铭为参会的博士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大学精神、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鼓励青年博士们继续发扬师大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