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系统人才工作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1647
  来源:

12月20日上午,四川省教育系统人才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十三五”时期我省教育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由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主持,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就如何统筹推进全省教育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朱世宏在讲话中传达了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十二五”以来我省教育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在新形势下我省教育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教育系统如何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推进全省教育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造教育人才发展的广阔空间;二是统筹实施引才、育才、用才计划,丰富教育人才发展的推进载体;三是强化平台搭建和服务保障,营造教育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本地本校教育发展中确定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建立健全教育人才工作机制,统筹谋划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人才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西部人才高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我省“两个跨越”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成都市教育局、阿坝州教育局、四川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人才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副校长杜伟在发言中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与人才工作的举措和经验:一是紧扣学校事业与学科建设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坚持引好人才;二是紧扣人才成长的规律性和持续性,坚持建好队伍;三是紧扣各类人才管理的协调性和效益性,坚持用好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