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教师赴密西根州立大学学习进修动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5日
  查看:1705
  来源:

  6月2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教师赴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学习进修动员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四川省外专局外国专家处杨佼佼处长作外事专题培训。校长汪明义出席会议,人事处、外事处主要负责人,我校赴密西根州立大学学习进修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柏成华主持。

  会上,校长汪明义指出,教师队伍是一个学校的核心,培养教师的国际眼光和全球视野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进修教师要学习国外先进教育教学文化理念,深入细致了解国外教师教学思想、职称评审制度,真切体会国外教师如何关爱学生,如何做到资源共享,回校后要进行全面系统的汇报总结,积淀学习进修成果,进行成果分享。汪明义强调,学校对教师的管理要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当好一名高校教师,就要做到遵循规律、崇尚学术、关爱学生、情趣高雅、追求卓越,为传播师大文化身体力行,为提高师大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杨佼佼结合真实案例,作了一场全面、生动的外事专题培训。她对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分析总结党的十八大以后因公出国的新常态和新特征,引入正反典型案例,强调了出国人员在境外的行为要求、外事纪律,强调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措施,并就出国审核、签证办理、个人行前准备、团队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外事处处长谭涛根据相关规定及具体情况,提出相关纪律要求。人事处处长柏成华针对学习进修,提出学习交流的相关要求。

  最后,人事处副处长屈加文介绍教师赴密西根州立大学进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行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