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大学教授曹顺庆、蒋晓丽分别受聘为我校文学院名誉院长和影视与传媒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9日
  查看:3400
  来源:

     5月7号下午,学校在文学院和影视与传媒学院同时举行名誉院长和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出席名誉院长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中伟出席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副校长杜伟和人事处处长柏成华分别宣读了学校聘请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曹顺庆担任我校文学院名誉院长,四川大学教授蒋晓丽担任影视与传媒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的决定。丁任重、高中伟分别向曹顺庆、蒋晓丽颁发聘书。

  丁任重在致辞中对曹顺庆教授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曹顺庆教授与川师大文学院有深厚的感情和长期的联系,此次名誉院长的聘任,是在之前关系基础上一次质的飞跃。曹顺庆教授学术成就卓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他的加盟是学校的荣幸和机遇。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学校尤其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大力推动学术创新与发展。他对曹顺庆教授的加入充满期待,对文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曹顺庆教授等杰出专家学者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会迈上新台阶。

    高中伟在致辞中向蒋晓丽教授加入四川师大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学校目前制定了建设“双一流”的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325”学科建设思路,大力引进人才,加强科学研究,促使学校从规模教育转向内涵发展。他希望蒋晓丽教授能够为学院引进资源,分享自己的科研经验,为学院培养科研力量;同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为专家学者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

  曹顺庆表示,自己与川师大有着多年的友谊,将力所能及为川师大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文学院努力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力争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蒋晓丽表示此次聘任让她真切地感受到了川师大的热情,她深受感动,未来将竭尽所能支持川师大的学科建设工作,不辱使命。

  学校各相关职能负责人,以及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丁任重(右)为曹顺庆教授(左)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中伟(左)为蒋晓丽教授(右)颁发聘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