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9年认定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拟推荐人选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查看:1875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认定一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和中小学名校长的通知》的要求,人事处经请示后随即开展了相关遴选工作。人事处会同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集团等部门对学校现有人员进行了仔细梳理。教育科学学院刘世民教授(全国模范教师)、影视与传媒学院汪清教授(全国优秀教师),符合此次认定的范围。后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我校拟推荐刘世民、汪清申报认定2019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现对被推荐者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9年8月29日——2019年9月4日)。公示期间群众凡对被推荐者有异议的,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28-84760624(四川师范大学监察处)

              028-84768842、84761147、84761910(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