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巴登尼玛等5位教师荣膺2019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2202
  来源:

    为努力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遴选和表彰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理念超前、师德高尚、业绩卓著”的优秀教师,四川省教育厅于教师节前启动实施了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和中小学名校长评选工作。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首批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和中小学名校长名单的通知》(川教工委函〔2019〕38号),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巴登尼玛教授、刘世民教授、李松林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汪清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陈辉教授等五位老师荣膺四川省首批教书育人名师称号。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以高尚的师德师风、精湛的教学技艺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我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