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廖雪花、陆媛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0日
  查看:2268
  来源:新闻中心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中小学名校长、中小学名班主任、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的通知》,对251名“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119名“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109名“四川省中小学名班主任”、20名“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进行表彰。经过层层遴选,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廖雪花副教授荣获“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导师)”称号,数学科学学院陆媛副教授荣获“2020年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创新激励机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名辅导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加强本地本校校长、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专业成长、发展进步的内生动力,加快培养造就一大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育家型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