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查看:597
  来源:


image.pn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2年4月6日,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钢威,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晓宏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副组长魏刚、梅勇及有关同志,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骆平主持。

动员会上,唐文焱从增强思想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抓准定位、突出重点、精准巡察几个方面通报了此次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王玺威代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好党委本轮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积极配合接受巡察,确保共同完成好此项政治任务。

黄钢威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明确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此次巡察,既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精准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整改问题。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4月6日- 5月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63141(早8:3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外贝壳学院面包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1@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动员会前,黄钢威,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沟通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