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查看:270
  来源:

9月11日上午9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李露同志领学。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致信,充分肯定以与会教师为代表的全国广大教师的重要贡献,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同时寄托着对新时代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殷切期待,更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强总理作出批示,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丁薛祥副总理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批示,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李露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