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夯实教育强国建设根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查看:265
  来源:

11月6日上午9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夯实教育强国建设根基》。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宁翔同志领学。

image.png 

文章指出,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强调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师范院校是教师教育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强化教师教育使命,汇聚优势学科与师资,大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师范院校联结着基础教育基点和高等教育龙头,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培养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未来卓越教师和教育家,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后人事处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宁翔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