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258
  来源:

11月20日上午9点30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吴国斌同志领学。

     image.png

《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是四川省委为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用权行为,防止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法律法规而出台的一项重要制度,进一步明确具体举措、扎紧制度笼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

在学习会上,人事处党员同志深入研读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的主旨要义、规定的具体情形、记录内容、报告方式、报告程序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贯彻。

 

作者:吴国斌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